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第一年在马特市过生日!

皇后有令!

今天是第一年在马特市过生日!想看这里的人到底有多热情。。。。

皇后昨晚提早一天帮我庆生,她说因为孩子今天有补习,所以必须迁就!那也没办法🤗

另一方面也趁着昨天假日来疏松紧绷的精神,不懂这样形容贴切吗?

不多说,来看看昨晚的食物照吧。

皇后的cheese鸡扒


小朋友喜欢的!


我的主餐

话说昨晚真是包全场,前面的客人在我们坐下来不到半个小时就跑人了。

嗯,那今天的呢?



有吗?



有的。。。


鸡汤面线+水果冰

今天皇后有令,趁着今天的日子,好好犒赏自己,叫我自己找鸡汤面线吃,我偷偷再加一杯水果冰给自己。

她看到了相片回个👍

今年的家庭成员里也纷纷给我祝福!

不例外每年收到最多祝福的是来自各个网站的email祝福。(当然那些都是自动的,毫无惊喜可言。)

我最期待的是来自你/妳呢。。。😄

有吗?有吗?我在线等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