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要追踪这个作者?慢点?还是不用?

如果对方主动追踪我的,我是会回追的,当然也会没有回追,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现在暂时还没想到。

现在我看到没有追踪的,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快快的按下追踪按钮了。我会去看她/他的作品里有没有兴趣的作品或者对方有没有到处留言。

还有看对方取的名字,如果是看过去像随机的那就免了。

如果对方主动追踪我的,我是会回追的,当然也会没有回追,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懂,现在暂时还没想到。我去问了ChatGPT,如下:-

我追踪的太多人了该怎么办?

如果您追踪的用户或专栏过多,可能会使您的订阅页面变得混乱,不方便您查看和管理。以下是一些处理过多追踪的方法:

  1. 取消追踪:如果您追踪了一些不再感兴趣的用户或专栏,可以取消他们的追踪,以减少订阅页面的数量和混乱程度。
  2. 创建专栏:您可以将您追踪的用户和专栏归类整理,并创建一个专栏来管理他们的更新内容。这样,您就可以更方便地查看和阅读感兴趣的内容,同时避免过多的订阅页面。
  3. 使用标签或关键词:当您追踪多个用户或专栏时,可以使用标签或关键词来整理和分类他们的更新内容。这样,您就可以通过标签或关键词来筛选和查找您感兴趣的内容,而不必在订阅页面上浏览大量的更新。
  4. 使用第三方工具:有一些第三方工具可以帮助您管理和整理订阅内容,例如 Feedly 和 Inoreader 等 RSS 阅读器。这些工具可以让您将多个订阅整合到一个页面中,方便您查看和管理。

我的结论是:可以取消不再感兴趣的用户或专栏因为太多追踪会导致不方便查看和管理,庆幸的是可以使用标签或关键词来解决!


如果你对追踪的人或被追踪有感触的,欢迎来参与这项活动!(还剩七个名额)

你敢写我就敢给!

点这里!点这里!点这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