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被人叫Uncle ~~!

可以叫我其他什么的啊,就是别叫我Uncle,显老!

昨晚在超市被人叫Uncle,虽然年龄还差几年就要五十。。。不懂为什么听到小妹妹叫就是不爽!可以叫我其他什么的啊,就是别叫我Uncle,显老!

听到别人叫我叔叔确实是会感到不舒服,可能是因为这个称呼让自己感觉到年龄已经在很快的上升之中,又或者潜意识不想人家提醒自己已经步入了中年阶段了啊~~

深一层想的话,在亚洲文化中,叔叔其实是一种尊敬和礼貌的称呼。特别是年轻一辈对年长一些的男性(可是我看过去很老吗?只是比较多白发而已嘛!),没办法啦,那就安慰自己其实这个称呼并不一定是贬低的意思,而是小妹妹她“另一种”表达敬意的方式,毕竟人家入世未深嘛。。。随着年纪越来越大,那就以平常心接受这个称呼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