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k
Polk

在沪务工的Polk、互拍👏👏👏

「学校」需要对学校门口保安打招呼嘛

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幼儿园这个任务是归我的,早上8点到校。学校距离我住的地方2km,开车过去10分钟吧,有时会堵车。

把车停路边,目送孩子走进校门,校门口有4个保安大哥,时常还有一位警察。有一些小朋友进校门的时候很有礼貌,保安爷爷好,叫的很亲切。

我有时候就想,我需要教导我家娃也跟保安叔叔打招呼嘛?挺困扰我的。有些人可以很容易跟陌生人打成一片,对我而言却不容易,我也搞不懂是否需要让孩子跟这些陌生的保安叔叔打招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