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这次选举GE15

很多党魁都不要和希盟合作,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希盟太清廉而交不到朋友...

我和许多人一样都不喜欢政治!不是因为你不喜欢政治,而政治就会离开你的~~!
我和另一半的投票站都不一样,还好离得不是很远.我们是举家大小出动的. 当孩子妈去投票时, 大儿子直接问"这次火箭会赢吗?"
我告诉他 "在我们这个小地方,国席是留给反对党的,州席选举很多人都不踊跃参与所以自然而然反对党输了..."这个定律不懂几时就开始了...

开票当晚我在星洲直播看成绩,守到凌晨两点...看到陆陆续续不是官方的成绩揭晓时大概知道各党不超过一半~!

很多党魁都不要和希盟合作,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希盟太清廉而交不到朋友...

我不想看到的应该是马来西亚人不想看到的...就是老二和其他小数议席的党派组成政府, 而得最多议席的党派变成反对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