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
嘉嘉

宁静

“爱情”的模样

养了两只猫,小黑和小白。

原本,只是为了吓吓顶楼的老鼠,没想到一下子结了近四年的缘分。

小白是男孩,小黑是女生。

小白调皮,却胆小,不敢与人亲近。

小黑却是肆无忌惮,粘人的很,吃饭看着你夹菜,读书帮你翻页,画画儿帮你涂颜料,睡觉给你当枕头,连上个厕所,都要强挤进来围观。

它们俩,还是三个月宝宝的时候,就一起来到我家。一起吃饭,一块儿喝水,不争不抢,礼让三先。

一起玩耍,形影不离。

有时在凌霄花上荡秋千,

有时跑到花丛里捉迷藏。

有时一起冒险,

爬上高高的屋顶,等被人发现一声惊呼时,又吱溜不见了。

当然,还要一起睡觉。

卧在地上也好,沙发上也好,

都要挤在一起,好好的双层猫窝,从来没有正经派上用场。

更喜欢,一起发呆。

有时候并肩蹲在窗台上,

有时候双双依在树杆上……

偶尔,还会一起赏赏花。

后来,成了家,生了几窝小猫。

黑猫妈妈奶孩子,白猫爸爸很暖心,寸步不离陪在一旁。

不打不闹,没有七年之痒。

大事小事,有商有量。

卿卿我我,恩爱甜蜜,让人心生羡慕。

每天,一看到它们,微笑就会在心底荡漾~

也许这,就是传说里,爱情的模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