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01月06日

01月06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你從水中經過….水必不漫過你。」(聖經以賽亞書四十三章 2 節)

行動吧!不要可是…可是...

今天的荒漠甘泉分享的內容,對我這種信心微小,膽怯又常常搖擺的人,真是沒話說的精確。沒錯,我們常會希望神先幫忙開路,我們才要上路,但神做事不是這樣的,神的作法是:你先上路,我就開路。

就像當年扛抬約櫃的祭司們面對大水漫溢的約旦河,他們得憑著信心,雙腳踏入約旦河,就在踏入那一刻,約旦河的河水才會分開。要踏上去才行,站在岸邊想要等水先分開是沒有用的。

但我們常常等待,並且為等待找理由,就像《去買東西》裡那個賴皮的小孩,看到外面下起雨來,她不想出門幫忙媽媽買東西,就一直「可是可是…….」的找理由,「萬一萬一……」的說些嚇唬人的事。不想出門可以找的藉口可多著呢,是吧!這本書完全寫出小孩耍賴時候的樣子,也寫出我們不想順服神,賴著不動時的「德性」。

中文版上誼出版

沒有行動,就不會看到改變,如果我們期望改變,那就...行動吧!如果你裡面有渴望,你得去尋找泉水解渴 ;如果你心裡有期盼,你得採取行動去找尋那應許的盼望,像《彼得的口哨》一樣,彼得渴望能學會吹口哨,他整天努力練習沒有放棄,因為他渴望小狗威力可以聽到他吹出的口哨聲。那個渴望帶來行動,那個行動帶來改變,那個改變終於讓渴望成真。

親愛的,沒有人能攔阻你改變,所以,如果你有渴望的事,從現在就開始,為得到那渴望,行動吧!我也正在努力中,一起加油!

#01月06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