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
安娜

mysterious

面对网络暴力或者被集体孤立,我们“精神病”怎么办

被说精神病但我确实有

前一段时间我有遭遇过一次网络暴力,我就有很多话想说,因为真的很痛苦,想和大家说说可以怎么办。我首先做了一次线上心里咨询,一个calm down 的瑜伽,然后就是慢慢找事情填充大脑转移注意力,可以看看剧,对枕头一顿暴揍,撸猫。然后还有看看我的如下想法,或许对你有所帮助。

关于网络暴力,之前看一个评论说,“为什么她们都这样对我,是我的问题吗”,其实我想抱抱你,每一个问出这个问题的人都很温柔,没有第一时间狠狠咬回去。

你如果确定自己并非恶意并不是mean to do,那么这份伤害就是碎石刮下的伤口。摩擦是常有的而人是很虚伪的,不分褒贬,看到你有伤口就会撕破伪装的咬上去,所以这些小伤口有时会很密集的出现。一定不要深陷在自证之中,网络的虚拟会导致你的话很少有人认真听。其实很多事你没法分清黑白正误,不用太过害怕这种极其想要说你错的方式,这证明他们的弱小。

伤害确实是一种能力,我们可以选择用或不用但一定要拥有这样的能力。像一个紫色的的小虎鲸被冲上了黑色的海滩,你不喜欢这里那就游走,想要回击也要保护好自己,不要怕。#害怕网络暴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