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姊妹

走自己的路

光阴润湿的思绪

微尘一般的光阴,渡着人生。

总在不经意间,冷漠了那些流逝的分分秒秒。

守着一段奔涌的河,唇边的一滴水,会有几人在意?

一段河的前方,河水依然流淌不息。只是,那已是另一代人的风景。

生命的路口,一滴水,写下时光的千金难买。

想着日子,想着年岁,目光,常投向远方。

时光,如祥云,如白雪,在脚下消散、消融。走过,便成往事。

明日似梦,可以怀想,但未必一定能够握住。

光阴,永不停息,回望的目光,比走过的旅程还要迅速。

一条小船,在心间,荡漾苍茫的岁月。

月,上了柳梢头,不见相约之人。

夜露晶亮了季节的记忆,谁的青春在风中老去?

往事挂在树梢,飘成一丝惆怅的怀想。

淡淡的目光,品味时空。时光向前,从不回程。

留下的影像,闪烁着对过往的回忆。

几粒温情的文字,温暖岁月浸染的心。

想起生命,幸福的瞬间。

时光,是怎样抹皱了我的面容?我只清楚地明白,青涩的岁月早已不再。

一叶叶光阴,零落,带走了花香。

尽管无心,但我仍不自觉地数着日子,数着年轮。

我没有大的喜忧,独自怀抱着微微的淡泊与宁静。

我无力私藏一点光阴,哪怕是微乎其微的。

生命的声音,在昼和夜的空旷里,那般让人爱怜。

千里之行,燃烧的是光阴。

行走的过程,用时光书写生命的内涵。

活着的思想,被时光沐浴,绽放如花。

走过一步步,无数履痕在身后无痕。

叹一片雪的来去,如一段生命的轻歌。

千年,不过一瞬。唐宋的雨,至今仍在滴答。

走在古道之上,心思依然可以触碰到那些久远的情韵。

生命的香,来时轻悠,散时也轻悠。

故事,煮在时光里,留待茶余饭后品味。

源源不绝的血脉,叙说历史长河里如星的情节。

静立,光阴何曾驻足相伴?

沉思,暝想,光阴何曾侧目一顾?

走过晨昏,走过四季,走过岁岁年年。活在光阴里,却又似乎从未拥有。

碎去的时光,诞生点点期盼,那是今天之外的未来。

虚幻,又美好,一个梦,或许成真或许凋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