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笔笔笔头
笔笔笔笔头

【大揭秘!!】看我如何成功下载ins图片!安卓和ios都进来看看!

又起飞了咯

已经2023年了我发现还有人不会保存ins上的图片!秉持着友好互助的精神,今天告诉大家一种能下载ins图片的方法!步骤简单程度爆表!

必不可少需要一个资源下载的app!我超超超级推荐我使用的这个——【光影存图】app!苹果安卓都能用,最重要的下载的图片都是原图!

有了这个app以后,我们先在ins上找个喜欢的图片,点击帖子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再点“链接”

链接复制好打开光影存图app,点底部的“存图”,把刚刚复制的链接黏贴到白色的框框里,再点击“获取素材”

稍等一下就保存成功啦!直接在相册里就能看到咯!

这个方法真的超简单有没有!下载速度也很感人!不过大家在用app的时候要记得先注册登录才可以正常使用app哦!看到的小伙伴速度用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