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笔笔笔头
笔笔笔笔头

【视频离线玩法】不想浪费流量,试试这种脸书视频下载方式!

嘎嘎香

虽然现在有了更多社交软件,但我最喜欢使用的还是Facebook!不过有的人会说脸书的视频都没办法下载有什么好玩的,但我在这里必须告诉大家脸书视频可以下载!用我这个小秘诀包你实现无水印下载脸书视频!


我一直使用【光影存图】app,这个软件能够无水印保存脸书视频到手机相册,苹果安卓都能用~~图片我po在下方咯

打开脸书点开一个我们喜欢的视频,点视频右下角“分享”,点击“复制链接”

再打开光影存图app,点下方的“存”,在存图页面把刚刚复制的视频链接黏贴到白色选框里,再点击获取素材,等待下方的进度条跑完就好啦

下载好了就会提示“保存成功”

打开相册就能看到下载保存好的视频啦

这个办法可以说是百试百灵,这个app质量和效率都很高,有想要下载脸书视频的小伙伴可以参考我的办法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