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自己选择的就走下去吧

今天初中同学给我发信息说,活了34岁,结了3次婚第一次收到一束花了。


我很感叹,少女时期天天做白马王子和灰姑娘的美梦,成年了被婚姻无情的打脸,如今一束花也成了30多岁的感叹。要说是女人的爱情太高贵,还是太卑微,或者说生活的一小滴感动,又或者说自己的价值感太低呢?


16岁初中毕业出去打工,不明不白的跟了一个老男人,大她15岁,当时不够年龄一直没有领结婚证,后来都不想领了。生了一个女儿,但是老公不上进,喜欢打牌赌钱,又没本事挣钱,忍受多年实在忍受不了了离婚,没什么净身出户一说,因为家里根本就没有资产。


回到娘家相亲,然后结婚两年内又生了2个儿子,老公依旧是个浪子,游手好闲,又是打牌赌博,吵架无数次,第二次婚姻依旧失败。


这次婚姻一是因为老公打牌,常年赌博,家里没钱日子都过不下去了。二是我这同学出轨,因为老公打牌整天不在家,还因为躲债到外地一年多,一个女人家的生活肯定很难,也守不住寂寞。出轨了,亲子鉴定小孩不是男方所生。


没有一个男人能忍受女人婚内出轨,给自己戴绿帽子,所以被扫地出门了,第二个儿子也跟我了我同学。之前说的,一个女人离了婚没多久就结婚的,多半是因为金钱的原因,她也不例外。


又是2年多,一个人带娃,还住在娘家,农村里的闲言碎语可不少,然后她也经常出去鬼混,后面人家介绍隔壁镇的一个男人,这在一起才2年多一点,第二个小孩又出生了。


因为在学校的时候我和她聊的还不错,所以这些事偶尔也会跟我说。今天说老公送了她一束花,心里非常高兴,很感动很幸福,抖音都发了5条。


我祝福她,但是我知道短暂的感动终究抵不过长时间的柴米油盐的繁琐。生活的压力依旧很大。三个小孩自己只能做全职家庭主妇,老公赚钱能力并不好。但是有什么办法呢?自己选择的只能继续走下去,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图片来自https://pixabay.com/zh/photos/avenue-trees-path-sunbeams-sunrays-81529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