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酸菜混沌


今天没带饭,到了中午也不知道吃撒,

开始合同部门的约去楼下吃馄饨,

最后同事抛弃了我,一个人点了健康餐外卖😂


那我就晚点下楼吧去吃午饭吧,可以错过高峰期,

最后磨磨蹭蹭要不收拾早点下班了吧,


从公司出发已经一点半了,但是我并没有饿意,

但是不吃东西好像也不行,下午应该会早早的饿了吧,


到了家楼下,琢磨了一下,

要不去那家从未光顾的那家楼下的餐厅吧,

点了个小份酸菜馄饨,


挺好吃的哎,家常味,没有过多的鸡精味,

搭配一点青菜,吃起来好巴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