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误打误撞(不要被忽悠)

我觉得我就像一个刁民

(好听点我是在维护我自己的权益)

去年双十一我给老父亲买了个苏泊尔的豆浆机

昨天老父亲给我说豆浆机坏了

我给丑丑说了豆浆机的事情,丑丑说,你爹对豆浆机有毒因为之前我买了以后九阳豆浆机,很少用

然后我拿回去给我爹用了,结果拿回去用就坏了

然后一看,刚好过了保修期,去售后看,

说得是电机坏了,修的话需要100多

我觉得划不来,100多我就可以买个新的了

于是就有了给爹买苏泊尔的豆浆机


(图片来自淘宝卖家)

然后我们那个地方没有售后,需要去市里面

我觉得太麻烦了,于是我打电话问售后

我们当地的点说的,保质期内需要给20元的运费带去市里面,最后我越想越不对,

我问的卖家说保质期内我只用承担一边的运费就好了,

我又电话问我们那个点,她说对的,

你保质期内只用承担单边运费,10元就好了

我还是觉得不爽,我就打了苏泊尔的官方电话

说明了我的情况,他说他给四川负责人打电话

然后没多久回我了,就说,保质期内我什么运费都不承担

没想到我只是想搞清楚运费的事情,没想到,什么钱也不用给😄😄😄😄😄

哎,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很重要


(图片来自淘宝卖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