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长沙臭豆腐可以尝试下🤣

说起长沙,不仅仅有着红色的革命历史故事,还有一些名胜古迹,被现代人作为旅游打卡景点。其中的岳麓书院与天心阁最为出名了。不过我是去了长沙好几次,却没有亲自去打卡目睹文化历史的古迹。主要是带着孩子,走不动。

也许你并对长沙的文化历史并不了解,但是长沙的臭豆腐是扬名天下了。不少大街小巷也能吃到这个臭豆腐了,但是味道没有长沙本地的正宗。我也再其他地方吃过好几次了。味道确实有差别。

上周孩子叫嚷着要吃臭豆腐,我立马就再拼多多买了20块 豆腐,也只是第一次尝试自己动手捣鼓一下,还送了汤料和酱料。按照配方的调制的,最后加上葱花,味道真的还是比小摊贩那里买的还好吃。

上次再街边买的,10块一份压根不够吃。这买的20块豆腐才12块,超级划算,而且自己动手做了,下次就不会再去小摊贩那里购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