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开始拿着astr理财了

市场上的行情不明朗,但我还是决定定投astr了,因为放在Ok可以锁仓,年华收益最低20%,最高也有50%。想起这币刚上线那会儿,年华收益达到了200%以上,也是算不错的。

虽然在0.21的价位入手的,也没有在追高,大行情都不好,谁知道后期的走势呢,只能 学@atyh 一样的操作定投自己看好的币。  我想拿着hive代币的收益直接定投astr,加上去年私募锁仓的币,放在钱包,也是慢线释放,三年释放完,这也是变相给我留住了币,每次用利润去定投还是没有压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