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今日做一份重口味的凉拌菜自己食

每天吃肉食类的食品是在太多了,今天早早的送娃去爷爷那边了,昨天下午回来比较晚,孩子一直闹着要去,今天单独送过去,让三姐妹好好的玩。

在去的路上,有看到一位大爷在卖新鲜的折耳根,回来的路上就买了两把,四块钱,有点小贵,说实话。

有一年没有吃这个菜了,因为一家人就我一个人爱吃这个重口味的凉拌菜,孩子压根就不吃,他也嫌弃不好吃,而我却喜欢闻这个独有的香味。加上一点香菜一起凉拌,味道还真不错。


孩子都不在家,中午一人 就吃了这么一碗凉拌菜打发了,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在生活上的随和,并没太多的讲究,大大咧咧的,饮食上并没哟那么多挑剔,有口粮吃就知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