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购物小纠结

碎碎念念好多回,想买个空气炸锅,但是碍于家里还有一个新的烤箱,所以一直也没下手。

今天团购群小妹又分享了空气炸锅,我又打开手机去官网看了一番,尤其是看了那一堆晒的美食,简直就是诱惑呀🤣

烤箱还是结婚的时候,姐姐送我的,已经放了八年没有用了,前年回老家才拿出来用,也不知道是收藏太久了的缘故还是我操作不对,反正插头不通电,所以也一直没有用了,又搁置于角落了。

时代在进步,家电家器也是每年在升级,其实小家庭并不适合用烤箱,不仅占位置,而且没有空气炸锅用得顺手。我估计等我把这个烤箱彻底搞报废我就会死心买空气炸锅了,不然我一直说服不了自己。也许我在生活上还是比较抠的那种吧,老话说,缝缝补补过日

子。😂小时候听得最多的八个字:量体裁衣,看菜吃饭。父母一直给我们灌输的是生活上勤俭节约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illustrations/marguerite-leucanthemum-composites-7488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