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稀里糊涂的生活

日子过糊涂了,还以为昨天是平安夜今天是圣诞节,我就说怎么昨天没人发帖说平安夜的祝福语,原来是我日子过的稀里糊涂的。我还昨天跟孩子说,苹果可以天天,也不一定就要等到平安夜才能吃。

今天翻开日历,算算孩子下个月中就要放假了,冬天的早上真的是太难过了,一大早起来张罗着早餐,关键是早上还是温度低,孩子睡得可香,每次起来都是说没有睡够。其实我也想偷懒多睡一会儿。

图片来源unsplash


今天在车上听一个宝妈说,现在的一二年级都不准期末考试了,三年级以上才可以,以前我还不太清楚,我说现在教育都变成啥了,怪不得班主任说偷偷的发试卷给孩子做,还没有见过一次考试。感觉这一代孩子以后读书越来越难了。变相要家长每天去督促孩子课外努力呀。

图片来源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