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炼狱》——最终章

最终章1——十万火急

“嘟嘟!滴滴滴!呜呜……让开!别,求您了……我们尽力了……保不住了……”嘈杂的声音在清晨的医院这般响起,这对他而言已然见惯不惯。

他身旁的女孩,还在那里酣睡着,看着她,他不禁狠狠地把烟吸了一口,然后掐灭在了自己手心中。清晨,真是一个表里不一的小人,就像那该死的人心一样,明明太阳已然升起,但是温度还是令人冷的直哆嗦。趁着还没有惊动旁边的女孩,他带上了口罩,走出了房间,这会是早上五点,药房都没有值班的护士,他潜入了药房,然后随便拿了几支药品以及一些工具,装在了包里,接着他走出了药房,来到了监控室,他先是拿出了一堆甘遂粉,看见保安还在睡觉,迅速的将其放到了保安的杯子里,并且将室内的空调调到了最高温度——“够你喝一壶了,二十克甘遂。”他这样在口罩后面狡猾的笑到。

他拿起了旁边的黑色衣服,并坐在了监控面前,“昨天……应该是中午12点到下午两点左右……”他调出了这段时间病房的监控,随后开启了最快的倍速看了起来,刚刚看到一半,“唔!你是谁啊!”旁边的保安突然醒来这样问到他,“我再不来修空调你不蒸熟了?”“确实……”成功了……在室内温度以及他的心理暗示加持下保安直接喝掉了一整杯水,“哪个,这空调怎么……唔……”保安还没有说完便直接捂着肚子,倒在了地上,然后几乎是靠爬了出去,然后朝着厕所的方向飞快的“爬”去。

看着保安走了,他立马将注意力转回到了监控。等一下!就是这里!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走了进去,但他看起来非常拘谨,过了几分钟,他走了出来,时间是1点10分,按照时间推算,对上了!他立刻拿出手机拍下了那个人的正脸,然后继续跟着监控看那个人去了哪里,那个人先是上了电梯,然后走进了监控死角,最后,进入了院长办公室,然后将空调调回了正常温度,迅速的走出了监控室,“嘟嘟嘟!”电话铃响起,是一位检察官打来的,他接起了电话“怎么了?”“检察长说没有明显犯罪行为不需要上报。”呵呵,这个情况,其实他已经预料到了“你给她办个转院。”“誰?”“当然是我们三个当中,活着的那个……”随后他直接挂断了电话,一句话也没有多说,然后将手机关了机,来到了院长办公室。

“当!当!当!”对面没有声音,他直接开门走了进去,“我他妈让你进!……你是哪位呀。”对面的人望着他这样说到,他没有回话,而是比对了照片和这个人的长相,基本都是吻合的,他没有多想,直接走了上去,“诶,不是,你哪位呀?啊!”一支装有麻醉药的针剂刺进了他的身体。“呵……好戏最终不会在这里上演。”他翻出了抽屉里的车钥匙和这个人的手机,换上了白大褂,并且拿来了担架推车,随后他将院长办公室里昏迷的人一路推到了地下停车场,一路上并没有被人发现不妥。

他拿出车钥匙,挨个车的实验,找到了!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小心翼翼的把昏迷的人放进了后备箱,一路开车来到了一个学校的仓库,然后将昏迷的人拖进了仓库,并用其指纹解开了手机,然后给一个联系人发到,“情况有变,我现在在你们学校,速来找我。”“在哪?”“仓库。”“来办公室不好嘛?”“我说仓库就仓库!”随后他直接摔掉了手机,手上时刻准备着另一支麻醉剂,并且一直通过观察仓库的门缝,来时刻注意着。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他来了!他走近了仓库,可是他却迟迟不进来,这个混蛋他还在四处观望,终于他推门走了进来,“诶?人呢?”他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了昏迷的医院院长,随后他愣住了,然后缓慢地转过头……“南宫彼岸!你冷!啊!”他这样惨叫到,但是还没有说完,就被他一阵戳进了肩膀,终于他摘下了口罩,楼出了本来的面目“呵,今天就是你们接受审判的日子,施海军院长……”南宫彼岸这样说到,随后迅速在仓库找到了一些麻绳,将这两个人分别绑在了仓库的两个角落。

与此同时,检察院里的一位检察官正在忙的不可开交“检察长,我认为……”“我说了不需要。”“可是他这录音都在这了!”“录音证明不了什么。”“可是……”“够了!齐正铭!”检察长拍桌而起,这样对齐正铭吼道,“我是检察长还是你是检察长?你做检察官这么久你不懂吗!那施春龙是咱们这种级别能惹得吗?我都不敢惹,你和他计较个什么劲!真是给你闲出屁来了。”随后检察长便气势汹汹的走出了办公室,只留下一个心情错乱的齐正铭。过了一会,齐正铭有一次给南宫彼岸拨通了电话,“哎,还是接不通。”自从南宫彼岸上午和他说完那句话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说实在的,他现在在担心南宫彼岸会不会想不开,毕竟,在他看来,如果南宫彼岸或者赵佳琪任何一人再出现差错,那他都多少会有责任,虽然并不会出现什么法律责任,但是,至于自己一直秉承着的那一颗正直的心,可能就会背上负罪感了。

过了许久,终于,那名院长先醒了,“唔……嗯?这是哪?唔……”还没有说完,一把刀就抵在了他的脸峡上,“你……大哥……我和你无冤无仇……你这是干啥……”“记得王梓坤吗?”南宫彼岸这样询问道,对面的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呵……”“啊!我说!我说!”被南宫彼岸在脸上划了一刀的他这样说到。他环视了一下附近,然后说到,“就是他!就是他!他让我干的!他还总要求我的医院接收他的学生。”“你为什么帮他?”“……”医院院长沉默了,随后南宫彼岸又拿起刀朝他走去。“哥!大哥我说!他拿钱贿赂我!”南宫彼岸并没有停下脚步,“不是大哥,真没了,不是,真的!啊!我说。”又挨了一刀之后他这样说到。“我这个位置是他找人提拔的,他不光给我钱,还能给我女人,真的,就这些了……”听他说完这句话,南宫彼岸欣慰的笑了,然后拨通了齐正铭的电话“嘟!喂!南宫彼岸!你在哪呢?”“仓库。”“哪个仓库?在那干嘛?”“学校。”“……你不会是要去做傻事吧!喂,你先冷静……”“你猜对了。”南宫彼岸打断了齐正铭的话,然后这样说到。

被挂断了电话后,齐正铭立刻跑回了办公室拨通了另一起电话“唔……谁呀。”对面传来懒散的声音,“我需要你帮助。”齐正铭这样说到,对面愣了一会然后说到“老同学呀,怎么想上找我帮忙了,我们也不负责查案呀。”“我知道!我们有一个证人,挟持了犯罪嫌疑人!你快带你的人赶过去!”“就这事啊,包在我身上,三分钟就能解决!”“不行!你们千万不能开枪,这个证人非常重要,所以才找你帮忙!”“啊……事真多,好的,齐sir,保证完成任务。”时任特警支队队长的季潘文这样对他的老同学说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