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Liu
Ray Liu

前方已有死路的影子 卻不願回頭、也不知如何回頭 明知前方是死路 卻要走到底才肯回頭

英雄之旅 第一章:英雄自我介紹

正在創作的小說

大家好,我是英雄,英雄就是我的名字,我今年九歲。如果你的眼睛看的到,那你可以先跳過,我有著圓圓的臉和像水球一樣軟的肚子。

假如你看得到,那你應該有發現我有很多武器,那是我的專用武器。我擅長的是打架,我是用武功秘笈學完新招後就去打架,看看有沒有變強。

我的夢想是,用我的專用武器和武功,打死大家的天敵“恐龍”。但,我還是和你一樣,很愛玩電動,所以,打龍的事就再說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