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意念,自然到達

波卡
·
(修改过)
·
IPFS
·
一個念想聚集,事情就成了。就如神說:要有光,就有光

開端是心念的匯聚

波的震幅,頻率共振,當一切凝聚,自然成型

點是虛幻的,空間亦是,又有何不能成?

我們處於一個巨大的信息場、能量場。所有的一切都是光,波、能量、頻率,那些靈界訊息,預言,趨向,也不過就是透過捕捉這整個場裡的信息,感受最大趨向,去做出預言,去捕捉出信息。

曾有個個人來問,如此收訊不耗能量嗎?聽說連開阿卡西都是耗能量的。

耗能量?

他說看文章寫:只要不是與自己的靈魂溝通就是耗能量的。

可當你是一體,誰都是你,又有誰不是你?

在天線極為開通時,天使、佛陀、耶穌、白度母,植物、動物、星際之間的訊息常無預警來到,有些不是給我的。那種感覺就像是無線電的熱衷玩家,偶爾頻率對應到會不小心收到來自於軍方機密、其他國家的情報。其實也就像是那樣而已。深層潛入元辰宮探訪,感受上才真正的耗能。

但無論怎麼耗?

也不如跟"某些永遠覺得問題都是別人造成的瘋狂抱怨跟無止盡地低迷,反覆地想與你征戰辯論,辯不過就在直接攻擊,指責你的不是 這樣的人"溝通來得耗能。

很多時候收訊,如同跟人對話一樣,跟一個充滿智慧態度自若的人溝通,如沐春風,聊完之後反而動力滿滿。就像看完人間值得那本書一樣,每看完一小段我總能感受到內在被溫暖包覆著。去和其他人的高我連結,或者開啟阿卡西紀錄,當然,很多時候是無預警的誰就這樣下來了,驅動著我書寫,給予我畫面冥想潛入,在這些狀態下,不僅一點也不耗能,相反的,是深感活力充沛,帶著無盡的溫暖與動力向前,帶著滿心的篤實感繼續生活。

一個念想,就成就了你的世界

一個念想,就足以成就你的世界

若你真實的體驗到,你的念想足以成就你的世界,你會不會願意去學習控制你的念想?

你的念想最常集中於哪呢?


上次也有個客人問,我要怎麼知道我已經改變了?

我要怎麼知道我是否活得跟過去不一樣了?我是否已經活在當下了?

檢視你跟人的對話,檢視你常思考的事情,你有多少的比例是在回首過去?你越多的訴說過去,你就無法真正的前進。

你有多常集中在你的匱乏、你的遺憾、你的失去?


有了念想,我們有了創造的力量

你就是最偉大的創造者,你就是

當你運用自己的意圖、念想,高度集中的去觀想一件事情,所有的一切將會開始自然匯聚,共振,當一切元素足夠,就會顯化在你的物質世界裡。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共時,以為有許多訊息到來,你以為是什麼神諭,但其實說穿了也是與你共振的結果。

無法與你匹配的,會自然遠離。

就像之前,我開始認認真真地做豐盛冥想,周遭的一切自然有了改變,當我開始去做內在的提升,身邊的人自然逐漸汰換,而所需要的資源會剛好的來到。

你的念想,為你吸引了無數對應的事件。

而有的時候的靈感,也不過是你正好捕捉了場中的信息。


就像前些日子,我想在測試一下做以前做過的事情,是否心裡的狀態已徹底不同,發出了這個意圖,沒幾天,過去相關的人就來電問我是否願意接案子。在前些日子,我忽然想著想如之前那樣以閱讀交換閱讀那樣,繼續得到一些書,就來寫寫心得,就也在相隔這麼久的時日忽然接到來信邀約。

就也像走到超市,看著芒果想吃,正想買,忽然內在有個聲音知道不用買。

回到家就收到婆婆的訊息說買了一箱芒果,要送給我們半箱。

就也像忽然想到誰,而那個人就忽然的來到並傳了訊息給自己。


就連更早之間,只是為了申請便宜的辦公室空間,寫下一個類似營運企劃書,也發現就自然地到達,然後開始認認真真地創業起來了。

想什麼、顯化出什麼。

若不能成,很多時候是我們內在建構的信念價值觀與你的願背離。

正如我自己最喜歡說的一句

這世界不會如你所願,但會如你所想的實現


你想著你自己不值得,那你就很難擁有你想要的

你覺得自己是受害者,那就等同於宣告力量跟命運都是掌控在他人手中,那你許的願又怎麼會具備力量?

你覺得你很無助無能為力?認為自己會拖累別人成為包袱?那又怎麼可能輕鬆順利的顯化...

我們往往是自己最大的阻礙,然而我們並不自知


你想要心想事成嗎?

請好好地愛你自己,相信你是值得的,相信你自己是有力量的

一切自然會水到渠成


而當然,現在若有任何不順,都是在幫助你看見自己的心

潛入自己的心去看看,很多時候會很驚訝的發現,原來表面上你以為你渴望你追求的

其實你的心是抗拒害怕接受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