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曬新造型!上衣藏「心機挖洞」險被看光 網驚:要保護自己

ZOE
·
·
IPFS
·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長大後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臉上不僅有鼻環、舌環,就連髮型也時常換顏色,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也因此受到不少網友的討論。昨(16日)晚間,梧桐妹於IG發文曬出火辣的造型,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網友看了後留言寫下「愛玩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昨(16日)晚間,梧桐妹在IG曬出一張自拍辣照,寫下「me when the」,從照片中可看見她的裝扮相當的性感,她身穿馬甲小背心,不僅細肩帶又低胸,胸前到腰部甚至「大開三洞」,敏感部位幾乎一覽無遺。此外,她也化起煙燻妝,加上嘴巴上的唇環,個性十足。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提醒「愛玩也要好好保護自己」,也有網友說,「美美的~這就是青春之力」、「哈哈好看小小性感耶」、「好辣鴨」。BET365

當莫文蔚嘉賓「被迫加班」 伍佰不忍開嗆9字笑翻網

搖滾教父伍佰出道以來唱紅無數電音歌曲,其中〈挪威的森林〉、〈妳是我的花朵〉、〈Last Dance〉等,都曾引發風潮。近年他更受到大陸歌迷喜愛,每每舉辦演唱會就會有歌迷在台下大喊「加班加班」,要求他繼續唱安可,沒想到他日前到莫文蔚演唱會擔任嘉賓,也被莫文蔚歌迷喊加班,讓他忍不住大罵「是她上班,不是我上班」,笑翻網友。任你博娛樂城

伍佰在演唱會上CUE台下歌迷合唱,已成為他演唱會中的一大特色,不少粉絲覺得好玩,且可以沉浸在演唱會的氛圍裡。不過,近期又出現他與歌迷新的互動方式,當伍佰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就會有歌迷在台下喊「加班」,暗示他繼續唱安可,後來更成為他與粉絲間的暗號,相當有趣。必勝客娛樂城

安心亞被影射跟製作人喇舌 委屈1整年:被趙正平害的

《同學來了》將播出「太扯!爆料新聞背後的真相竟是這樣!藝人VS.狗仔互槓大會開戰了」,主持人安心亞自嘲是「最無聊女星」:「我有時候被狗仔跟到覺得很抱歉,他們有段時間每天跟,因為他們覺得我好像有什麼鬼,但我那段時間真的沒有桃花,我半夜也只是要去健身房,沒有要去約會,他們還要等到我回家才能收工。」皇家娛樂城

不過有個新聞事件讓安心亞很在意:「我被趙哥(趙正平)害到笑不出來,去年他在一個節目裡講八卦,隱射一個女藝人,說她從綜藝出道後出了唱片,去外面玩還跟製作人喇舌,網路留言都說是我,我在家裡偷哭,這個委屈我吞了一年。」趙正平一聽急忙向安心亞道歉,並澄清事件主角另有其人。

拍8點檔難賺 安伯政跑工地做泥水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安伯政,10年前轉往戲劇發展,但這幾年拍戲並不固定,為了生計,他開始做工人生,先是回高雄學冷氣工程;最近因為拍八點檔,北上兼做裝潢泥水工,做一些搬水泥等粗活,他坦言曾被認出是藝人,但抱平常心看待,也會大方承認。

42歲的安伯政在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是第十名,他外型陽剛且孔武有力,唱歌聲線十分有特色,曾被評審張宇認可。但歌手路難闖,也嘗試戲劇領域,只是拍戲收入不穩定,他得同時兼5份工,沒戲時就在工地靠勞力賺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