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大風
·
·
IPFS
·
只有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因為要向別人臭屁吹牛,首先要確保自己的實力夠強

某日因公參加受訓,下課後利用短短10分鐘和受訓的同仁一起打籃球。我只有一個感想,人真的要服老。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打過籃球,在大家的吆喝下一時興起下場,打完後腰痠背痛,感想如下:
1.拳怕少壯,尤其是打籃球這種需要爆發力及體力的運動,不是我這種腰痠背痛可以克服的。
2.知易行難,NBA球賽,大家都在看,但用眼睛看和真正下場,真的差很多,三分球、蓋別人火鍋、搶籃板,這些動作,看影片覺得很簡單,我做起來就很彆扭也做不到。
3.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櫻木花道也是經過一番苦練才顯露頭角,苦練才能成為專家。

沒有人生下來就是專家,對於自己有興趣、有天賦的事物,鑽研再專研,只有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貓鑄幣酒吧徵文|想再吃一次的蛋餅

台積電是世界一流的公司,然後呢?

隨手拍 看起來像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