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体力活

hykwf678233
·
·
IPFS

周末的时候,我和母亲回到旧屋去将摆放在门口的大花盆搬到前院里去种番茄🍅。

这花盆的直径超过一米,看起来很沉重的样子,而且花盆里装满了泥。因此,我们必须先把泥铲出来,放在一旁。

然后我到手提了一下花盆,虽然沉重,但还不至于抬不动。于是我将它竖立起来,用滚动方式将它移到前院。

前院的菜地里种了一些青菜。由于之前我安装了自动晒水器,因此,我们只需一周过来施一次肥就可以了。看起来长得真不错。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hykwf678233相互支持,有拍必回。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米平板4

狂想曲02

到幼儿园去学习速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