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微小說:夢幻約會

Jude的一人雜誌社
·
·
IPFS
·

妳好。

哈哈,我有些緊張。

噢,因為我很久沒有跟像妳這樣可愛的女孩子說話了。

哈哈,我是說真的。

真的,妳很可愛。我喜歡妳的眼睛,感覺很聰明的樣子。

不會啊,我喜歡肉肉的女孩子。

為什麼會選擇妳嗎?

嗯……應該是因為妳的 IG 吧。

嗯,不拍自己也很好啊。

沒錯,妳的檔案照,實在是很神秘。

一隻在太空中的魚。很漂亮,我喜歡她七彩斑斕的鱗片。

原來妳會浮潛啊?

我看到了。真的很美!清澈透明的海底,穿射下來的光線,和擦身而過的魚群。

我看到那隻海龜了。腹部的甲殼看起來好柔軟哪。

是的,我也喜歡海。

我想可以喲!我們可以一同在水底下,我會為妳拍照。

是的,我也喜歡拍照。

這是妳的作品嗎?拍得真美。

旅行的確是世上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呢。

吳哥窟嗎?和尼泊爾?

恩,我喜歡。

我很期待喲。和妳一同遊歷的時光。

我的職業?

我的職業是造夢師。

哈哈,也沒有這麼神秘啦。可能是因為還很新奇,所以大家才會有這麼多有趣的想像。

具體而言嗎?

我們可以為客戶,量身打造他們最想要的夢境。

不,沒有這麼神奇,哈哈哈。

我們主要是通過交談。

在淺層睡眠裡,透過循序漸進地探索,把客戶心底最深層的溫暖想望,輕柔引導出來,再製架構成一場完美的夢境。

越多細節,網絡越綿密。

沒錯,有些像一場以個人為主角的電影。妳形容得真好。

不過,會更加立體一點兒。

我個人會稱之為,一段完美的人生。

架構好了之後,我們會再把這個夢境交給對方。接下來,客戶便可以進行身歷其境的體驗了。百分之百安全,無害,符合個人需求。無限體驗,不疲乏,不褪色。

阿,不可以喲,不可以想起來。

一旦妳主動脫出,本次服務就結束了。

我們才剛開始呢。

抱歉,我似乎說太多了呀。

親愛的,回來吧。對,就這樣繼續閉上眼睛。

深呼吸,再深呼吸⋯⋯

剛剛我們說到哪裡了嗎?

我們正在談妳那隻可愛的橘子貓。

對,阿夾,好可愛的名字啊⋯⋯

⋯⋯


如果你看完覺得「做夢也沒關係,好想有段完美人生啊。」,請點 3 個拍手當簽到,5個拍手當欣賞,10個拍手不嫌多,更多拍手,長按就有。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Jude的一人雜誌社寫文案的人,企圖把自己養成豪宅。 行銷/閱讀/觀影/生活 更多即時資訊都在 https://www.facebook.com/yuchu.wei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有些人值得你為他融化/電影《冰雪奇緣 Frozen》

我的光撩坑:Cosplus 光妍

懶人也有好口福:凍凍鮮手剝蝦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