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Pass | 澳洲年轻人里超火的健身预约平台,免费试用一个月

斯汀的事务所
·
·
IPFS

最近Class Pass真的火到没边,身边的澳洲年轻人都在用!第一次听说是办公室的一52个爱健身的澳洲女同事正在极力跟身边人推荐用class pass来预定普拉提课。

好奇下载来看,免费获得52个点数试用一个月,何乐不为。

什么是class pass?

简单来说Class Pass上面汇聚了众多的健身房,提供各种各样的团课,有瑜伽,普拉提,单车,拳击,舞蹈,HIIT,Bootcam等等,还有按摩,做脸,除毛。我个人体验下来发现选择真的非常非常多。现在因为class pass发展越来越风靡,真的超多健身房加入了class pass。

对我而言,class  pass最棒的一点就是你跟这些健身房没有契约关系。

众所周知,如何高情商的退出健身房堪称人生难事之一。你要绞尽脑汁想出借口来跟殷勤的教练或前台提出离开。澳洲的健身房要提前一个月提交申请。我提交申请后再去健身房上课面对教练总是愧疚万分,但是又不想浪费最后一个月钱。非常纠结!

别说是去了一段时间的健身房了,就算是试上了一节课觉得不合适,我也觉得很难说出口说不想来你们健身房。

class pass你没有这个烦恼!上完一次拍拍屁股走人。

唯一要解约的只有class pass app而已,动动手指一分钟就能搞定。再也不怕尴尬的分手时分了!

免费一个月体验可以干嘛?

新会员注册完第一个月可以有52个点数。这个52个点数其实可以上很多课,因为一个普拉提,瑜伽或者单车之类的课,只要6点左右。也就是说你一周可以上2节。

当然,你不可以用这个免费的点数去按摩或除毛。想要薅羊毛来一次免费的按摩的人,可以打消念头了。

用class pass的真实感受

我非常喜欢。非常适合没有毅力也没有太多钱的普通人了!

我个人觉得class pass的性价比非常高。团课其实价格很便宜的。

会员有几个不同的档次

  • 19刀/月。7个点数,可以上1-2次课。

  • 55刀/月。22个点数,可以上4-5次课。

  • 74刀/月。32个点数,可以上7-8次课。

  • 120刀/月。60个点数。可以上12-15次课

后面还有几档更高的,你可以每个月按照自己的心情,随时换套餐。如果点数不够用,也可以随时买。

我有一次买多了点数,实在不想去,就拿剩下的点数去按摩了。

我个人体验下来,感觉上面的高质量的健身房还是很多的。

冬天的时候遇到一个很酷的瑜伽房,他们的瑜伽房喜欢把光线调很暗,又开了暖气。在那样一个舒服的环境,做一个下班后的拉伸,仿佛在一个火炉旁伸懒腰,非常舒服。

还有预约了力量训练课,到了只有两个人。等于我花10刀得到了一节私教课。超级划算。

就连去的做按摩的地方,也是又专业又舒服。

class pass上面的评价都非常真实可靠,所以使得这个平台也很靠谱的原因之一吧。

总之,澳洲的朋友们,欢迎拿我的推荐链接,好好去享受免费的一个月class pass的运动时光吧。

推荐链接🔗:classpass.com/refer/...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斯汀的事务所LGBT🏳️‍🌈 世界公民🌍 热爱旅行和读书 和我一起不断拓展生命体验的边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在悉尼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年末总结|再见2023

澳洲打工度假记
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