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嗚2

雨樂
·
·
IPFS
·

[咦?這怎麼可能,幾個小時?你瘋了吧?]白雪公主震驚的往後退,小矮人舉起斧頭[妖怪!魔女!]我拉起漢賽爾往門口跑[想去哪?]一小矮人擋在我身前,想阻止我出去,我隨手抓起身邊的紅酒杯朝小矮人砸去,小矮人踉蹌倒地,白雪公主間聲尖叫,小矮人用斧頭指向我們,我推開門,拉著漢賽爾奔向陰森的森林,我們跑了好久,終於停下來,然而當我回頭望向房子的位置,只剩下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樹林[葛莉特,這裡好黑,我想回家。]漢賽爾抓著我的手,小手充滿汗水,我回頭看著他蒼白如紙的臉[別怕,我保護你。]我拉著他越過一條小溪,找到了另一間小木屋,我輕輕地敲了敲門[來了!]一名少女打開門,少女有一頭金色捲髮和紫羅蘭色的眼睛[喔~可憐的孩子,快進來屋子裡。]少女熱情的招呼我們進屋,她讓我想起睡美人,可是睡美人是出自巴希耳的五日談,難道要擊殺她嗎?我握著漢賽爾的手,僵在門口[怎麼了?為甚麼不進來?]少女疑惑的問[呃...恕我失禮,請問您叫甚麼名字?]漢賽爾像是看出我的顧慮,搶先一步問了出來[我?我叫奧羅拉。]奧羅拉不就是睡美人嗎?我慢慢後退,直到背抵著門[呃...怎麼了?看起來那麼害怕?]奧羅拉看起來手足無措[還是要喝點玫瑰花茶?]奧羅拉舉起茶壺,等等,玫瑰?終於想起來了,原來是格林童話中的玫瑰公主,我鬆了一口氣[抱歉,我們喝水就好。]奧羅拉請我們坐到沙發上,漢賽爾顯得有先拘謹[這是我做的一些糕餅,吃吃看吧!]漢賽爾拿起一片餅乾遞給我,我瞬間有些手足無措,不知道是該接還是不該接,漢賽爾見我不收有些沮喪,最後我還是接了[呃..奧羅拉小姐,我想問你生活在這裡多久了?]我咬了一口餅乾,是巧克力口味的[嗯..從我出生起就是在這裡生活的。]奧羅拉看著我[那你知道穿過那條小溪會到哪嗎?][小溪?我從來不會穿過小溪,因為小溪後面據說被毒氣汙染了,有一個妙齡少女死在那哩,聽說屍體還被人撿回家當展示。]奧羅拉說到[那這裡是哪裡?]漢賽拿了一個杯子蛋糕[嗯..我也不知道,有時候是義大利,有時候是法國,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一下是法國,一下是義大利,有時候那條小溪會突然消失,變成德國。]奧羅拉看起來習以為常[那你怎麼知道是甚麼國家?]漢賽爾睜著明亮的大眼[仙女們知道呀!][仙女?]漢賽爾不可置信地看著奧羅拉[沒錯!仙女!每天都會有仙女播報。]我點點頭,我的腦海裡冒出一個大膽的想法,每越過一條小溪,是不是就會到另一個國家。吃飽喝足,也不好意思一直待在別人家裡,我們準備離開時,奧羅拉叫住我們[兩個小孩子待在野外不太安全,給你們倆把小刀防身。]我們接過小刀,奧羅拉順勢塞給我一張紙條"小心在外面遊蕩的女孩"奧羅拉面帶微笑,卻有種不易察覺到的害怕...(下集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雨樂喜歡創造各種有趣的故事,感謝各位支持喲!
  • 来自作者

糖果嗚4

糖果嗚3

糖果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