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稱之為手機板健身環

77淇淇
·
·
IPFS
·
遊戲畫面

疫情期間,外送各種叫起來

我的身材也胖起來 ಥ⌣ಥ

某天划手機時發現了這個app

active arcade

可以單人或雙人利用手機來闖關小遊戲

遊戲過程可以錄影回放

它還會顯示你今天玩多久 還有消耗多少卡路里

卡路里我的天敵 燃燒我的卡路里٩(๑❛ᴗ❛๑)۶

親子/自用兩相宜

好玩又真的會流汗!!!

我都告訴自己當你在流汗

代表你的脂肪在哭哭!


下載不用費用

免費仔的我大力推推 ʕ •̀ o •́ ʔ ʕ •̀ o •́ ʔ

祝各位安好 健康一生~晚安唷

那我們 下次見~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77淇淇Matters新手 請多指教~ 願 一路向陽!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實測>剪刀尋貓大法

<遊記>台中-眺高夜景餐廳

過年害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