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喜歡你→信任你,最終才會購買你】

jim.influenceup
·
·
IPFS
·
【認識你→喜歡你→信任你,最終才會購買你】

「大家不是都說網路行銷很重要嗎?我有在經營社群平台,可為什麼訂單沒有因此變多呢?」

最近有個廠商來問我這問題,我就幫他看了下他經營的狀況。

結果發現,他僅只是把社群平台當作產品佈告欄一樣,一直不斷地發布各種行銷促銷訊息,難怪訂單沒有因此變多。

因為人都被嚇跑啦。

要知道,社群,就是因為某個共同點而聚在一起的人群。

社群平台,就是把這些人群透過網路連結在一起的地方。

而要將其發展成能賺錢的商業模式的話,有 4 個步驟要做到:

1.從共同興趣來聚集人群,而非從產品/服務來聚集人群。

2.持續分享能滿足人群興趣,讓他們認識你並逐漸喜歡你的資訊。

3.透過舉辦活動,讓人們不止被動接收資訊,更有機會主動與你互動,好讓人們從喜歡你到信任你。

4.最後,才是提供適合這人群的解決方案,也就是把你家產品或服務賣給他們的時候呀。

其實,社群背後是一個又一個的人,只有讓他們逐漸從認識你、喜歡你到信任你,最終才有機會掏錢支持你呀。

【認識你→喜歡你→信任你,最終才會購買你】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