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選了哪個工作?

lomo9
·
·
IPFS
·

上次我們說有PMA和PA兩個工作,PMA保底,PA是首選。後來PA那邊打電話,給我開25/小時的時薪,兼職,每週工作二十小時。

我說那我可以享受公司福利嗎?比如醫療保險還有PTO這些?對方說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要去問一下,一會兒給我答覆。我說好。過了十分鐘,對方打過來,說:“很遺憾,因為是兼職的關係,妳沒辦法享受這些福利。但是,為了能讓妳享受到這些,我們決定把兼職變成全職。”兼職喜出望外,最後的offer是年薪5萬2。比PMA那個整整高出一萬二不說,還可以根據我娃的上學時間來制定工作時間,最後敲定是每天早上8:30-下午2:30,以及晚8-10點。這樣我可以有時間去接娃並且帶她去她的課後班,簡直完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