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小狗勾變成了人3

狗勾招待處
·
·
IPFS
·

金泰亨飛到國外開演唱會時,兩人只能透過視訊通話見面。

最初小狗一打通就不願掛,掛沒兩分鐘又打過來。每次表演完助理都調侃他手機跟上鏈條似的,震個不停。

後來小狗懂事了,學會忍耐。倒是他有點不習慣,一有空就點開手機保留的寵物鏡頭。

最初即使家裏請了保姆,但他擔心小狗有磕碰,現在則是單純想見小狗。

小狗說話、生活技能都學得很快,今天居然發信息說會自己剪瀏海了,就是剪完不太滿意,發了個扁嘴表情「☹️」。

快要上台的金泰亨乾脆切換到寵物鏡頭。

這次出國前小狗的瀏海本來有點遮眼,現在那排頭髮被剪短了,齊齊的耷拉在額頭上,剛好貼合著眉毛的弧度。

這沒層次的髮型是有點呆,但小狗的腦袋看著更圓更好摸了,齊劉海蓋下來圓眼睛存在感更強,幾乎佔了臉一大半,還顯得很稚氣,像個未成年男孩。

如果可愛分等級,他家小狗的等級簡直是無上限。

大概是記得自己說會在這個鏡頭看他。此時穿睡衣的傻小狗頂著這瀏海正碎步走向鏡頭,歪頭小小揮動著手,水靈靈的眼睛眨巴眨巴,抿抿唇在說晚安。

金泰亨看得太沉迷,癡癡地笑出聲,引得助理瞄了眼屏幕,形容他為「癡漢」。

當事人不在乎,瘋狂截圖,又將暱稱「🐶」改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狗勾招待處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養的小狗勾變成了人2

哥我很帥吧

JJK x KTH
76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