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槍真能KO眼周肌膚問題?做醫美前先看這篇!2款去眼袋療程:perFACE VS Perfect Medical,個人親測這款更能完美鏟走眼袋!

Peggy Chan
·
·
IPFS
·

工作忙到疏於護膚,我才奔三,臉上的皺紋細紋卻逐漸浮現,也因為熬夜,黑眼圈和眼袋都不給面子統統冒出來了!現在開始抗老來得及嗎?購入了很多抗衰老護膚品,堅持用了幾個月都沒什麼效果... 為了恢復年輕時的膚質,我決定嘗試醫美,接下來為大家分享我分別在perFACE 和 Perfect Medical體驗的去眼袋療程!


先來介紹第一款,perFACE的360°膠原電眼槍,當時從未接觸過醫美的我是在網上看到了他們家正推出的優惠,體驗價只需$338/次,我對醫美沒有任何概念,價格在醫美界內應該算合理,於是就註冊登記成為新客戶,完成了線上消費和預約!迎來人生中醫美初體驗的那天我有點緊張,因為看過網絡上很多人踩坑踩雷,用了就爛面,深怕自己變成這樣... 不曉得是不是怕什麼就來什麼,由於這款療程主打的是先破壞後修復,一開始會先將肌膚加熱到60°左右,從而誘發皮膚的自愈機制產出更多新生的膠原蛋白來達到恢復肌膚飽滿和緊緻的療效,所以我在療程結束後,皮膚因為受熱變得泛紅乾燥,治療師告訴我這屬於正常現象,一般很快就會自動恢復,復原期不會太長,但是... 別人可能只需要幾個小時就痊愈,我整整花了幾天才恢復原來穩定的膚況... 可能是我的膚質不適合這樣的療法,對我而言刺激性高了一點,光是想到肌膚有可能還會像這次體驗一樣破皮結痂,我的擔憂多了幾倍,決定暫時放棄醫美療程...


幾個月後對醫美產生陰影的我偶然聽見身邊的同事在討論溫和的去眼袋方法,於是也跟著八卦了一下,碰巧其中有個同事試過Perfect Medical的R6 包去眼袋療程,誇得有天無地,我半信半疑到了他們家分行詢問詳情,顧問小姐跟我解釋這款療程的操作原理,聽起來的確比上一家安全性更高,因為只用3種射頻能量溶解眼底下的脂肪,去掉眼袋後也不忘修復,會利用射頻能量使肌膚重新振作,恢復原有的水潤,重要的是不需要任何修復期,而且也不會留下副作用和後遺症!聽著顧問給我打了這些強心劑,本來懸著的心也沒那麼緊繃了,後來聽到價格後更不淡定,沒想到10次療程只需要$1,888就能買到,一次療程不到兩百塊,更離譜的是他們家還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可以先試過再來打算要不要購買整個配套,我還以為上一家已經很划算了,沒想到這家性價比更高!反正是免費的,不試試也很浪費,所以我這一訪就定下了在Perfect Medical的初次醫美預約~


體驗當天醫師分析我的膚況,徹底潔面後調整射頻能量到我覺得舒適的程度才正式開始進行R6 包去眼袋療程~ 過程如同顧問所說不痛不癢,最多只能感受到微微的震動,反正整體體驗感比上一家好很多... 體驗結束後醫師自信滿滿給我看了前後對比,也給我分析了皮膚變化,沒想到我的眼角肉眼可見地往上拉提很多,這就意味著我的眼周肌膚變緊緻了,而且眼袋的痕跡沒那麼深,有在淡化的跡象!第一次遇到這麼合我意的醫美體驗,我當然不想輕易放手,索性簽下了配套,也在完成所有療程後成功去除了那掛在眼下已久討人厭的眼袋!我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 在文末也附上了給大家參考的網址,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擊看看了解詳情,也可以通過線上預約初次免費體驗的Perfect Medical R6包去眼袋療程~ 不管大家最後選擇哪一家,我在這裡為大家祈福,希望看了我的分享文的朋友都可以變靚變美,青春永駐!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