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觀察日誌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點貓,聊點冷笑話,一起舒心過週日吧~

感冒中.....,不舒服...,但是晚上還有事,還是那種需要用聲音的事情....,等等要去買殺菌與抑制咳嗽的口含錠,希望晚上能不咳嗽的講完話.....。

重點是.....,我稿到現在都還沒準備,所以今天打算簡短聊一下貓咪近況就好~

貓,真的是貓!
就算是親人的小黑白也一樣很貓(遠目)。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前陣子有說過,我考慮去買逗貓棒咩,因為小黑白跟我玩的時候不會縮爪子,所以被爪子勾到或是抓到會有點痛,雖然我縮的都滿即時的0.0
問題還是會痛啊,所以我打算買一個逗貓棒,以後就除了摸小黑白與拍拍屁的時候外,跟小黑白玩就用逗貓棒即可。

然後我就買了逗貓棒。
然後我就發現小黑白會縮爪子了。

.....是的,小黑白現在是縮爪子碰我的手了......。
意思是..,我逗貓棒白買了....。

順便發現小黑白跳躍能力不太行啊...,小虎斑、小花他們,面對對面阿姨那個比較矮的圍牆是跳得上去的,但小黑白不行...,牠要有機車墊腳....,雖然個人懷疑小黑白就是看我在,有人幫牠把貓碗拿下來,所以才不願意自己跳上去吃...。

目前我依舊屬於小黑白與小虎斑的人型餵食機,我也會為了兩隻貓貓的點心持續努力的!

吃點心的小黑白與小虎斑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聽幾則....感動人心的笑話!

阿明某天跟朋友描述自己的女友有多愛他。
阿明:「你們都不知道我女友有多愛我,她居然為了我去墮胎!」
朋友一臉疑惑。
阿明解釋說:「我女友堅持不是我的孩子她都不要。」


某日,一戶農家正在餵雞,邊餵邊跟雞說:「多吃點吧,這是你們最後一餐了。」
隔日農戶去抓雞時,發現雞舍中雞都死了,並留下遺書:「我們已經吃老鼠藥,你們敢吃就吃,告訴你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小美某次搭自強號,一上車就看到自己的位置上有人坐著。
小美確認車票資訊,確認這真的是自己的位置後,拍拍對方的肩,客氣的說:「不好意思,你是不是坐錯位置了呢?」
對方不耐煩地拿出票叫囂:「看清楚點,這是我的位置,你不會看不懂字吧。」
小美仔細看了他的車票,沒說什麼,只是默默的站在座位旁。
等火車開動離開了月台,小美再度拍拍對方肩膀:「先生,你的確沒坐錯位置,但你坐錯車了!」


最後跟大家說,朋友小孩在思考與觀察後得到的答案~
某天,朋友小孩問我:「為什麼母雞的腿短短的?」
我還沒說為什麼,小孩就想到了答案。
朋友小孩說:「我知道了!如果母雞腿很長,那下蛋時,蛋就會被摔碎了!」
聰明啊~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新聞

愛情邊上的路人甲

閒聊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