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shaw's bridge 绿地暴走

susanli3769
·
·
IPFS

早上某生问我有什么安排,我说找个公园去走路呗。某生说他找到附近有一个公园,从网站上看好像是个走路的好地方。 而且,旁边还有条小河。

这个公园还真的离家挺近的。没开车几分钟就到了。自从那天穿拖鞋在小区走路磨破皮后,这次出门前我学乖了,还是老老实实穿跑鞋吧。而且现在夏天草地上有tick,所以还是穿安全点好。 

原本我穿了条宽腿裤,上面配豹纹的上衣,某生看了居然说“这不是去走路的样子。”他觉得这是去逛街的衣服。没想到他居然会有这样的说法。干脆去换了短裤和体恤衫,省的他唠叨。 

到了那里一看,因为就在河边,估计是人来这里皮划艇什么的。只是这水位也太低了吧?怎么可以流得下去呢?公园的大多数走路的地方其实就是在绿地里。

地方大,用除草机在绿地里随便推出几条道,就是走路的走道了。两边都是高高的野草。天气很不错,微风,凉爽。我们就在绿地里走了一圈。因为现在草地里有不少tick,所以,走起来心里还有点毛毛的。

不少人都带着狗狗来。这里倒是遛狗的好地方。对于我们要走路的话,我觉得还是去长木公园或者上次我们去的valley gorge 公园比较好。不过走到大自然里的感觉还真是很不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