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uichi にく屋 肉いち 🇯🇵日本。九州。福岡

Jolin Tsi
·
·
IPFS
·
主打和牛在網路訂位時就知道是熱門店

主打和牛在網路訂位時就知道是熱門店

因為我怎麼找時間最早只能訂到21:30

到了現場即使大排長龍,但超擔心踩雷

因為幾乎都是外國遊客,多數韓國、香港人

.

每桌用 iPad 點餐,有中文且都有照片很容易點餐

點了店裡招牌「和牛拼盤」,上桌還附說明圖片

解釋每個方位是不同的和牛部位

看肉質油花分布得超均勻,真的吃起來入口即化

我覺得肉給過誒

除了和牛還有其他選擇,但我對他們的蔬菜非常印象深刻

尤其生高麗菜絲,口感清脆爽口,可以平衡一下肉品油膩感。好吃到會點兩盤

.

結帳時還被金額嚇到,一人台幣約六百多元?!

太熱門訂位很麻煩外,CP 值蠻高的,可以來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