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 - 想見你

TC's Choice
·
·
IPFS
·



很久沒遇到一齣電視劇讓我每集都在猜劇情,這齣演出陣容我只認識柯佳燕的台灣電視劇,靠的完全是編劇的技巧,讓人欲罷不能,不斷追看。


《情書》加《兩生花》加《時光倒流70年》再加《隔世追兇》,節奏雖然有點慢,但可能就是這種慢讓你醞釀一股愛的情緒,與男女主角一同經歷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時空穿越橋段很多時都會有穿崩的問題,這次編劇解決了靈魂與肉體的問題,可是還是有那個關於「原生」的問題,不過孜孜不倦的愛情已經讓人放過這些問題了。


「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雖然神通不敵業力,既是苦戀就是苦戀,若果你我有緣,我們總會相見。


沒有如果,只有當下,好好愛你想念的那位吧。


精彩,強力推薦。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TC's Choice荒木經惟説用寫真抵擋孤獨,用快門紀錄愛。我説用文字抵擋寂寞,用相片紀錄眼界。 FB: @tcpangraphy IG: @tcpangraphy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電影 - Touch - 心動50年

電影 - La Chimera - 盜墓奇美拉

動畫 - ルックバック - Look Back 驀然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