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享一直以來追星,從未體驗過的經驗。

Fei
·
·
IPFS
·
追星小記

想了很久還是很想發這些文字

如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以前專科的時候很喜歡張從他有來南部的那刻起,只要有空都會去,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完成了想聽聽唱歌的願望對他的喜歡逐漸淡去。


一直到兩年前也就是22年的8月夏天,我遇見了Jyun。

記得有次IG的直播上面提到

:你們提到我的限時動態,我會看喔!

我一開始抱著很大的懷疑開始標記他

後來記得是到22年的9月中旬因為標記被轉發

這時相信了,後來透過了友人10月份請她幫忙把信給他,但到此沒有想到什麼

直到他開箱開始慢慢打開粉絲寄的所有禮物的時候

從他手中拿著我信封背後寫的字被說出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當我投出去的信有所回覆。

在23年他發了單曲,我開始很認真的貼文留言這時我就能感受到很簡單的真誠

直到今年6月的下半月真實的見到本人,

立刻想到最初喜歡他的時候

是那個讓我喜歡的聲音,還有本人很放鬆的和你說話的模樣,對著每個粉絲的問題都是有認真的在回覆

至今我仍然的在標記著他

但對於的突然轉發,還有直接回覆還是會有點震驚呢(,,•́ . •̀,,)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Fei嘗試寫小故事的追星少女。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嗯單純抱怨

變成告白的初戀9 完結

一些抱怨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