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发火了,有意思

Linnea
·
(修改过)
·
IPFS
知道是一个公众号在运营就明白了一切,之前我还给以同情的建议,无知的确实是我,长记性了。

有胆量写你的文章卖惨,没胆量给所有的读者看到我这个自以为是的读者的评论。唉~要出名,真是不怕开水烫呢,但皮又薄到不敢大方把我的评论展示出来,心虚的很呢。我只能猜大概率是我说到她的痛处了。然后用这种方式回击我。真可怜。我是再也不当你的读者,我知道你也不缺我一个读者,而且还是自以为是的读者,我承认我自以为是了,没看透,这么假也没看出来,是我愚昧无知呀。我后面才看到她很多关于去澳洲经历的推文,原来全是编的,或许有真实的,但我觉得她有一些假话,哪门子移民,就是拿个旅签去打工,然后想找个白人动脑筋。还在极力约稿,对读者关于她写的产生同情了都不好好对待,知道是一个公众号在运营就明白了一切,之前我还给以同情的建议,无知的确实是我,长记性了。沾到shi的确实是本人,无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innea如果说生活是磨难~那死亡确实是解脱~生活本虚无~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天气终于凉了~

谈资

记录秋天杂事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