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r social趕快來找我玩玩吧!

匪類女紙
·
·
IPFS
·
Liker social 新社交平台,類似FB、IG可私訊、隨手po、留言的平台。

這幾天注意到新平台,對於字數少的創作者挺友善的😅 先來跟我交流交流,尬聊一下吧!

@Lzladyshan@liker.social

有興趣的朋友,來找我玩玩~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匪類女紙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確診者居家照護與副作用

我的確診日記

寫給先生的告白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