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新聞

mikiya
·
·
IPFS
·

來台開球卻遭日網撻伐「孩童不宜」 三上悠亞不忍了:這是在台灣工作

日本人氣女星三上悠亞8日來台擔任味全龍開球嘉賓,挑戰「一日小龍女」大跳啦啦隊應援舞,此舉遭到日本網友批評,認為女優出現在球場上,會嚴重影響小孩,三上悠亞也回應了。

綜合日媒報導,三上悠亞參與開球受到外界撻伐,「不想讓小孩看到女優出現在球場上」、「自己有帶孩子去看棒球比賽的時候,不希望出現AV女優」、「我不討厭她,但希望她不要出席在這樣親子皆宜的場合」。

對此,三上悠亞不忍了,在社群媒體X(原Twitter)上發文,「儘管有各種聲音,但對於這次網球工作邀約,我認為盡自己所能做好是我的職責,所以沒辦法多說什麼」,三上悠亞也表示,「此行為首次參加開球儀式,是在台灣不是在日本。」

MLB國聯冠軍戰G3 馬特再見安響尾蛇反咬費城人

MLB(Major League Baseball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季後賽國聯冠軍戰G3,七戰四勝以0比2落後的響尾蛇,主場背水一戰,9局下馬特(Ketel Marte)再見安打,以2比1擊敗費城人,在勝敗場數上終於開胡,響尾蛇1比2落後1場籃球賽。

兩隊今日上演投手大戰,前6局共計掛出12顆零蛋,7上費城人利用響尾蛇救援投手湯普森(Ryan Thompson)暴投打破僵局,先馳得點以1比0領先。

謝謝你兄弟! 味全龍睽違9513天再奪季冠軍

中華職棒下半季龍頭之爭,打得激烈!昨晚中信兄弟在延長賽,用再見安打擊敗排名第二的樂天桃猿,也讓沒有出賽的味全龍,拿下回歸一軍三年的首座季冠軍。

延長賽11局下半,中信、樂天雙方,以3比3平手,中信兄弟曾頌恩的這支再見安打,幫助球隊演出逆轉勝,打敗樂天桃猿;而排名第一,卻沒比賽的味全龍球員,也都守在電視前看轉播,看到樂天輸球瞬間,大家也開心拋出紅色彩帶慶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