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遊分享~

icebee321
·
·
IPFS
·
分享一下這一次去台北的旅程~

住宿:

森浩文旅 STEP INN
地址:105台灣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33號3樓
評價:小型的旅館,但是房間蠻大,非常清潔,而且職員很有善,價錢也是蠻便宜,是一個不錯的住宿選擇,而且廚房非常大,食物種類非常多,但可惜只有晚市,因為它的廚房就是整個饒河街夜市喔~

景點:

台北地下街

有名的地下街,相信很多人都去過了,喜歡動漫和遊戲的我,這裡根本是天堂,而且很多周邊的價錢比香港還要便宜,也有很多夾娃娃機,是不錯的地方,但是店舖都比較晚開,在回程的哪天,想再去多一次,發現所有店還沒營業Q_Q。

斑比山岳

一個跟小鹿接觸的地方,但可惜地方不是太大,但是能接觸小鹿和水豚就已經很喜歡了,想不到水豚的毛比較硬和粗糙,感覺在摸鮑魚刷。_。"

而且這裡比較特別的就是有一個小鹿的愛情占卜區,只要把心形蘿蔔放到指定占卜區域,然後搖一下上面的小鈴,然後等待區域內的小鹿把你的蘿蔔吃掉。

最後記下這小鹿的名字,再走到旁邊的小屋,根據教學算一下自己的生命靈數,最後找出該小鹿名字的列數,根據生命靈數拿取適當的占卜文,這就是小鹿給你的愛情提示。

*以上就是占卜的教學了

但現實是。。。我搖了鈴,然後等了約十分鐘。。。都沒有小鹿吃Q_Q(別人一搖就跑過來的。。。為什麼我的就。。。。)最後選擇給了區域外的小鹿吃。。。剛巧吃的那隻叫[愛情]。。。(這是什麼情況?_?)

慢吞吞農場

在斑比山岳旁邊的小型農場,可以餵大型的陸龜,鴨子,狸貓和狐獴,老闆是一位老爺爺,但是待人很好,他養的兩隻大狗都待人很好善。

比較怕蟲子的可能先考慮一下吧,因為當中有部份飼料是新鮮的麵包蟲喔~

而小鴨子比較現實,有食物時就衝過來,沒食物時就整隊走了。

而且只要拜託老爺爺的話,可以幫助叫計程車回羅東車站,所以不用怕交通不方便,由於跟斑比山岳非常近,所以推薦兩個地方同日一起去。

貓空纜車及台北動物園

貓空纜車,沿途景色美,完全是打卡必去坐,可以坐到山頂然後走一回,山頂有一個向日葵園,而且也有一些小店,可以散一下步,然後坐纜車到動物園。

動物園超級大,真的要走幾個小時才可以走完,我也是急步走,才可以在關門前快速走回一次整個動物園,種類也是非常多,很多常見與不常見的動物也能在園內看到,是一個適合讓小朋友認識動物的地方。

餐廳:

PARROT COFFEE 派洛特咖啡

不接待12歲以下小童的咖啡廳,不是因為咖啡廳的食物問題,而是保護小孩。餐廳中有很多鸚鵡,店家也很愛惜牠們,當然也愛惜客人,不給小孩來是因為怕出現誤會,鸚鵡是一種很愛用嘴部感受世界,因此會不停用啄的方法去感受不同的東西。

店員身上都是一個個被啄的痕跡,而且有時候鸚鵡過於興奮時,會比較用力啄,因此會傷到人類的皮膚,我就是因為遇到這種情況,所以我的瞼部也被啄致破皮,我當然找店家處理一下,店家也很好,跟我解釋後發現我有破皮也立即幫我塗藥。(這算是另類的店舖體驗?_?)

因此我也明白不接待太年幼小孩的原因了,是因為保護小孩不被傷害。

而且店舖的食物也很美味,你吃飯時,店員會幫鸚鵡帶走,因為防止牠們阻擾你吃飯,也防止牠們誤吃人類的食物,影響健康。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幾丁友x過動螈]最恐怖的樣子卻是最開心的日子

最後的24小時?

[幾丁友x過動螈]特別報告+8—9月小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