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三天

七日書#5 第三天 「謝謝你在人間,一直是我的朋友」

立云
·
(修改过)
·
IPFS
·
某人媽媽的經典評「中國女人的傳統美德你一樣沒有,當然,缺點也是一樣沒有!」

延續上一篇,我很感恩我的高中時代,雖然相當痛苦,但是,我在那裡遇見了終身的好朋友。

她是一個大美人。人美,心美,做事有理有節,張弛有度,唯美是瞻。

我們的友誼持續超過三十年,我們互相是彼此生命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

低潮時我們互吐心聲,互相鼓勵;高光時,我在遠方,為她開心。

我們永遠為彼此留著心裡的一塊地方。

子復何求?(就寫這麼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