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可芳懷孕暴增28公斤 「分房劉冠廷」崩潰痛哭:胸部好痛

ZOE
·
·
IPFS
·
藝人孫可芳3月與劉冠廷迎接兒子「小太陽」出生,今(18)日以新手媽咪身分亮麗出席寶寶洗沐品牌活動,孫可芳孕期暴增28公斤,老公劉冠廷焦慮喊:「怎麼辦,小豆一直吃?」孫可芳解釋因為產檢報告都很健康,「想說開心最重要。」就比較沒忌口,37週出生的小太陽最後是3400克的小壯嬰,孫可芳也靠運動狂鏟15公斤,希望努力回到產前44公斤的體重。

被問到怎麼瘦?孫可芳表示因為懷孕跟搬家同時進行,自然而然體重直直掉,「我一邊顧小孩、一邊收包裹,跟冠廷兩個人很像喪屍,一起崩潰爆頭痛哭。」打從自月子中心回家,育兒生活讓他們手忙腳亂,孫可芳說:「我抱著懶骨頭哭喊『為什麼這麼累,親餵胸部好痛,我好想睡覺』,冠廷就抱著我,好像在演瓊瑤,因為我平常睡14小時,有小孩睡2個小時,對我來講剝奪感很強烈,一開始不能適應。」

好在劉冠廷算是神隊友,孫可芳僥倖逃過產後憂鬱症,「我覺得真的是跟先生蠻有關的,因為他真的還蠻支持也蠻幫忙,一開始他是說他要負責(顧晚上),可是其實沒有辦法,因為我要親餵,所以我還是會一起起來,我們就是一起累到爆,就算是分房睡其實還是需要幫忙,比如說我在餵奶,然後他要拍嗝,我們還是要分工,所以我們就是兩個一起跳下去的意思。」

不滿主持狠砸店!2惡煞遭起訴 吳宗憲無奈:有你們想得那麼簡單嗎

「本土天王」吳宗憲次女吳則含在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今年3月突遭兩名男子持鋁棒砸店,超逮後聲稱喝酒時看到吳宗憲主持節目風格心生不滿,臨時決定砸店。今(18日)台北地檢署今偵結,依涉犯刑法恐嚇公眾及毀損等罪嫌,起訴彭、黃兩人,對此吳宗憲也無奈回應了。

吳宗憲聽聞砸店男子已依毀損、恐嚇公眾等罪起訴後感嘆:「當兄弟本來就要有這個預算」。至於是否有和對方結仇,吳宗憲則表示:「你們自己去判斷啦,台灣的社會有你們想得那麼簡單嗎?」強調自己一生都與人為善,「有能耐就去把它查清楚,事情過了就過了」。必勝客娛樂城

高雄啤酒音樂節首波卡司出爐! JESSICA X 告五人超狂合作「非常興奮」

「7-ELEVEN高雄啤酒音樂節」將於今年7月5日至7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18日公開夢幻組合,韓國流行音樂天后—JESSICA,將和台灣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首度攜手合作,演繹彼此的歌曲,首次在高雄啤酒音樂節上展開合作演出。JESSICA將與告五人共同演唱JESSICA的《Set Me Free》,以及告五人的《好不容易》,即將在舞台上碰撞出無限火花。wg娛樂城

這不僅是告五人首次與韓國歌手合作,也是JESSICA第一次和樂團同台演出。「這次合作對我來說非常新鮮,因為我從未真正與樂團合作演出我的歌曲,所以我對這次全新的合作感到非常興奮。」JESSICA表示:「我在2022年拍攝《樂隊的海邊》時聽到我的樂隊成員演唱了告五人的歌曲《唯一》,我覺得這首歌很美,也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樂團,這首歌很快成為我最喜歡的歌之一。」JESSICA也在今年6月9日的香港粉絲見面會,現場演唱了《唯一》,給歌迷一個大驚喜。通博娛樂城

鍾欣凌想幫王少偉脫單 安心亞秒拒絕:他有女友了

鍾欣凌上節目聊「我們以為的勤儉持家,外國人眼裡竟是貪小便宜」,覺得這主題跟王少偉很貼近,更笑說絕不同意女兒嫁給這類型的男生:「這角色太壞了,我真的不行,但王少偉本人的話Ok,因為他很孝順、個性也很好,安心亞妳考慮一下。」但安心亞一聽立馬拒絕:「不行,他有女友。」皇家娛樂城

安心亞揭王少偉感情現狀,讓鍾欣凌驚訝不已,對此王少偉則回:「想不到我『媽媽』也加入這麼八卦的話題,我手銬已經銬好了,等證書印出來。」 僅坦言曾有過貪小便宜的行為:「有美式餐廳的飲料可以續杯,我們一群男生坐在那裡一整個下午就點了薯條跟可樂,可是我越喝越冷,心跳變得有點快,應該是心悸,回家拉肚子的時候,我仔細回想了一下,我至少喝了2公升的可樂。」九州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