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放話「誰幫我慶生就翻臉」 萬名歌迷不肯放過他

ZOE
·
·
IPFS
·
任賢齊23日歡度58歲生日,剛好在成都舉辦演唱會,但他早就吩咐工作人員:「不要幫我搞什麼慶祝,禮物不要送,蛋糕不用切,你們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就已經是我最好的禮物。」還叮囑:「誰搞慶祝我馬上翻臉。」但歌迷不肯放過他,萬人大合唱生日快樂歌,還守在酒店大廳為他慶生。

被問及為什麼不想慶祝生日?任賢齊表示年紀越大,生活越簡單越自在越好,「開心健康就已經天天也值得慶祝生命可貴了。不必一定規定在生日那天吧?生日反而應該回家與媽媽慶祝,所以工作完了我會回彰化老家幾天探望父母。」通博娛樂城

昨晚唱到最後〈有夢的人〉時,任賢齊向所有愛他的人致謝,「我的夢想因為大家支持之下,已經實現,謝謝大家今天給我那麼多祝福,我想把所有的祝福跟現場每一個人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樂、健康、平安。或者你現在未追到你的夢,不要放棄,只要堅持面對困難,夢想一定在後面等你。」wg娛樂城

李康生舊疾復發「1天抽30根菸」 戒菸秒破戒蔡明亮好無奈

2024台北電影節23日舉行《無所住》台灣首映,導演蔡明亮隔天攜手演員李康生、亞儂.弘尚希受訪,本片已是「行者」系列第10部作品,蔡明亮導演期待繼續拍下去,更想看到李康生70歲會怎麼「走」。李康生也期許自己可以走得更久,但他坦言最近的身體狀況其實不太好。必勝客娛樂城

李康生透露,最近斜頸症舊疾復發,所以會隨身攜帶熱敷袋,除了太過疲累,也因為抽菸抽太多,一天就抽掉一包半,約30根菸。蔡明亮導演無奈地說:「去年某一個時間點,他忽然間說我要戒菸了,我好高興,後來我到了機場他就打電話給我,請我幫忙買2條菸。」自招一邊勸李康生戒菸,一邊又提供他香菸。皇家娛樂城

施名帥《愛作歹》激吻黃冠智 親了2個小時大讚「口感很潤」

電影《愛作歹》昨(24)日在台北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導演朱平和主演施名帥、黃冠智出席盛會,劇情描述兩人在獄中發展出感情,一場吻戲兩人拍了2個小時,施名帥大讚對方:「口感很潤!」黃冠智則誇讚施名帥很注重口腔衛生,「他嘴巴很香,當下我被親很爽,一喊卡我就很興奮,一直要繼續,他就要我走開。」笑說至今仍意猶未盡。九州娛樂城

施名帥認為吻戲相當困難,所以拍完這場吻戲「心很累」,加上他在片中出獄後冷落黃冠智,忍不住自嘲自己是「射後不理」。還有場戲,黃冠智要執行開槍任務,但一直沒辦法下手,結果施名帥緊握他的手協助擊發,施名帥曖昧笑說:「就一起射了。」

爸爸聽到「電話另一頭說沒事」馬上懂了 Darren哽咽:這就是父子

Darren邱凱偉最初以「浪花兄弟」團體歌手身分出道,成為周杰倫組的第一個男團,有別於當時男團的造型,他和常青留著一頭長髮,推出了《你是我OK繃》、《太陽升起》等歌曲,一下就打開知名度,不過成團5年後兩人因喜好不同,Darren選擇走向演員路,在演藝圈中繼續打拚,2021年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婆婆2》近日熱播,接受專訪時他聊到這些年的轉變,他表示,「 這些年沒有白費,載浮載沉都是一個過程,歌手是被包裝好的,演員必須自己去過那樣的生活。」

從歌手轉演員這件事,Darren表示其實有很大的落差,歌手會被經紀公司包裝好,演員少了這層包袱,必須時刻感受生活,放大每一個感官去觀察身邊人事物,「所以其實不能過得太滋潤,尤其情感方面,要很能感同身受別人的不舒服。」生在屏東望族的他提到,當時有一位長輩提醒他,千萬要把家裡給的一切都忘掉,才能一無反顧地往前衝,「我到台北後,切掉家裡所有資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