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非跑步?累嗎?

Red
·
·
IPFS
·
動,哪有不累的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享受著人生。


某日,依舊跑在依舊的路線上。

因為依舊,總會遇到依舊的人


「你每天這樣跑不會累嗎?」這是她每日遇到我的問候語。


「袂啦,慣習啦!」這也是我的日常回答。


今天

她依舊問了那句話,我依舊回了這句話。


「袂啦,慣習啦!」這也是我的日常回答。




腦中突然有個念頭....

想請教她:「每天這樣問,你會累嗎?^_^」


其實

這就是問候,或許關心的意義已經大於文字上的意義了。


所以

這個念頭在心裡泛起甜蜜的漣漪


累嗎?會的,動,誰不累呢?

良藥苦口

忠言逆耳

很奇怪,越是人類排斥的東西,卻是對人類越有幫助的東西,只是,我們往往因為苦、因為不好聽而去忽略他....


我在想,這種日常問候,你們還有遇過嗎?還是這種問候常在你嘴上呢?






如果

每天問候我的是一個辣妹,我會更歡喜^_^

呵呵


今天寫的短,刷個存在感,挑在往往比較冷清的星期六馬特市(我觀察的經驗,星期六發文通常最少,應該是大家都放假吧!)










說到問候,我想到小時候會上的課










這篇彩蛋有點弱



CC BY-NC-ND 4.0 授权

懇辭支持,支持不若以往,如果支持再來,得又支持出去,怕辜負你的支持^_^

logbook icon
Red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週末趣談 - 為什麼?

從磅薄到滂沱....

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