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燒小糰子

剛好金星獅子
·
·
IPFS
·

原本有一個小V的鬆餅機,現在又多了一個大V電烤盤,

剛好momo的活動有特價之外又送了4個烤盤,

有鴛鴦鍋、平煎烤盤、深鍋盤、章魚燒烤盤。

感覺好划算喔,一看到立馬下單。

 

貨到之後恩恩的一句話,

他說:「媽媽,妳買這電烤盤應該很久才會使用。」

 

為了媽媽的面子,昨天試作章魚燒,

在準備食材時,章魚跟魷魚我實在是傻傻分不清楚,

以為這兩種是一樣,原來是同宗不同種。

 但我後來選擇用魷魚,因為賣場只有牠。

高麗菜切絲,紅蘿蔔刨絲,調配好麵糊,備料就完成了。

 

請馬先生先試做幾顆,

將麵糊倒入模具裡在擺上魷魚塊還有蔬菜絲,

原本我們都不確定是否可以成功,

但過程挺有趣的、意外的好玩,

原來一根竹籤就可以把麵糊還有食材滾成圓,

一顆顆圓滾滾的小糰子真的好可愛。

 

請馬先生先試做幾顆,

將麵糊倒入模具裡,

放上魷魚塊還有蔬菜絲,

原本我們都不確定是否可以成功,

整個過程挺有趣的、意外的好玩,

原來一根竹籤就可以把麵糊還有食材滾成圓,

一顆顆圓滾滾的小糰子真的好可愛。

 

調味我是用家裡現成的醬料,

甜醬油、桂冠沙拉醬、哇莎米跟柴魚片,

鋪滿滿在小糰子上,

一入口,香香的、燒燒的,嗆辣嗆辣的哇莎米味道,

充滿整個口腔,讓人總想一顆接一顆的,

好險小糰子沒有幾顆下肚,

肚子就飽飽的,就不用擔心會吃太多~😆😆

 

原來,

製作章魚燒是這麼一件有趣又令人療癒的事情。

 

我都想在門口擺攤賺外快兼療癒身心了~😌😌😌

 

#小團子好可愛

#章魚燒好好玩也好好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