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和媒體迷惑行爲

穿云间
·
·
IPFS
·
算是第二彈,看個樂呵。

首先説下自己的立場:站隊烏克蘭,堅決抵制侵略。悼念飛機失事遇難者,也對家屬表示同情。支持政府防疫,但不支持本末倒置的“閉關鎖國”型維穩措施。保個命,我完全沒有取笑人民的意思啊。

1:《學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同樣的話放到一戰二戰裏,屬於換湯不換藥了。

2:薛定諤的黑匣子 Source:Reddit

3:《爲了人民群衆的生命健康》Source: Reddit

4:言論核諧

筷子能把牛肉怎麽着嘛,不説明白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穿云间身處陰溝,仰望星辰,做個不完美的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唐山五狗

我不管,我就要過六一

烏克蘭捐款明細(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