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家的马桶

草草日记
·
·
IPFS
今天坐在你家的马桶上思考人生...

你好

我又来你家叨扰了

来你家如同在我家般无不自在

谢谢你让我参与你的家庭

谢谢你让我遇见很多不同的人



前日

终于到了他向你姐求婚的日子

帮忙筹备了一段时间

看见你姐被惊喜到的那刻

一切都值了


瞒天过海跑遍全城花店寻觅而来的花
事前用水彩罐预估蜡烛的数量
第一次挑战自制2D版爱心气球


回家后

心依旧未平静下来

胡思乱想了一会儿

便又沉沉睡去了


早上被生理闹钟叫起

坐在马桶上例行公事

继续昨天的胡思乱想


前日结交新朋友时

无意被问起从事何业

竟哑口无言

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我该如何巧妙地回答

这并不羞耻

只是

前方雾气似乎还很重

那太阳似乎还未升起

路朦朦

我还在寻觅


我知道

在这片雾林里

没有规则

没有限制

没有标准答案

我都知道

有时现实还是现实

年龄随着时间的增长

但心智是否也增长了?


同龄的朋友在干嘛呢

哦,不要攀比

我都知道

但为什么还不忍去想

或许

天还太早

还未清醒吧?


“叩叩叩, 好了没,到我了。”

拉了一下抽水马桶,把思绪一并冲干净。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草草日记···記錄··· 目前在书中打滚 喜欢拍照,但懒得整理。 https://instagram.com/just_.a_.bird.00?igshid=MzRlODBiNWFlZ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后半年的雨季

好奇心杀死猫

火车之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