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

狗勾招待處
·
·
IPFS
·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I miss tha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I want that)

Your touch, your touch, your touch (I need that)

金泰亨洗完澡出來,見到田柾國在平板看那場他倆cp粉尖叫不停的《Home》現場。

尤其兩個人互戳的那段被重複拉回播放,聽得金泰亨胸口又癢了起來,隨即想到什麼抽走平板難為情指控道:

「不用看這麼多遍吧?」

「難得見到V失神的樣子,當然要多看幾遍。」

「我——」「哥是被我迷住了嗎?」

這回反撩成功的人正笑得很臭屁,歪歪頭看過來,金泰亨沒好氣睨他一眼。

「⋯⋯有這麼明顯嗎?」

「你眼神看起來在說『想吃』耶。」

「好啊,所以你要讓我『吃』嗎?」

「也不是不行。」

金泰亨被一把拉坐在這人腰間,今天開了竅的田柾國笑得可愛,理所當然繼續說:「物理上來說,的確是你『吃』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狗勾招待處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JJK x KTH
52 篇作品

小學雞笨蛋情侶

「分了」